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还好

一切都这样过去,自己默默回头看看身后,一串清晰的脚印,一段模糊的时光!
谨以缅怀过去。
来的淡然,走的匆然,目标还在前方,自己却无力追赶。
当初的豪言,此时的心境,可笑!       
此时,我想到远隔千里的家人。
千重远隔,我却看到了到家人热盼的眼神,只是我却无颜应对。
千重远隔,我却听到了家人箴箴的嘱咐,只是我却无言应答。
自己当时承诺尤弦在耳,自己却止步不前,心有愧!
还好,我斗志尚存。
还好,一切都还好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 条评论:

  1. 还好你还会认为一切都还好。加油哦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能告诉你,[加油,朋友!凡事感恩]

    GOD BLESS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