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深夜思



    在黑夜中想着自已的过去,无忧无虑的童年,心底就会发出淡淡的微笑,然后是微微的伤感。
    Ya,时光如梭,无情的溜走,不打一声招呼,等你回过神来,它已随风远去,似乎只有在夜间时光才会停顿,可以给你缓息的机会.
    在夜里,不敢展望未来,因为我深知我没有展望未来的资本,或许我就不知如何展望未来,更甚者我好像就不明白未来这个抽象的名词意味着什么。
    当我发现我喜欢上了黑夜后,我知道我正犯着不由自主犯上的错误.
    回忆是我们无法追赶的永远。
    我从来没有等待过时间。因为它不曾为我停驻。
    我从来没有追赶过回忆。因为它不曾为我回眸。
    只有向前、向前,不断的向前,不能让心沉没在往日的岁月里。这才对呀!
  

1 条评论:

  1. 不错的文字。。
    只是今年怎么没继续写下去了呢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