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离家

第一次离开家人,真正的要去飞翔 ,以为永远都不能释怀自己将要长大。
犹记得,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。
舍不得的是
一双双温情的眼睛 一句句真诚的祝福。
是的 人总要学会长大。
异乡的夜 我怀着一颗孤独且思念的心 仰望着那遥不可及的圆月
离别之时 老妈的不舍 爸爸转身的背影在我脑海中不停地旋转上升最后消失......
当我登上飞机的刹那 按捺不住的是内心的澎湃
在这场旅行中,
即使很累了,都还要往前走;即使很痛了,都不觉得委屈;即使很想家,都没有哭泣;
要走没走过的路,看没看过的风景,遇见一些从未料到会遇见的人…
我清楚的知道 远方的那座城市 正在殷切的等着我的归来......
岁月就这样悄无声息,
大了我们的年纪
圆了我们的理想。
从二十岁的路口起,
远方还是个谜。

1 条评论: